close
給對大頭有興趣的朋友a. 北中南都有很好的玩家,不用千里迢迢東奔西跑(我的左下角大頭戰將有連結10幾位大家自己去看)但是很多高手低調沒有部落格很傷腦筋b.每個玩家有自己的風格,選擇跟自己磁場相近的玩家(講話談得來的),在養大頭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疑問 ,多問一些人再自己判斷,因為同一個問題往往可以聽到很系統傢俱多種理論,問過選一個認同的答案再加上自己的判斷不要完全依靠別人c.下手買鳥之前要貨比三家,決定自己的能力跟要的水準,運氣好會買到便宜的好大頭(通常是因為交情)沒有飛行籠住公寓又沒空間養的朋友,建議少少養一兩對就好,才不會到後來擠爆------痛捨一般來講,還是一分錢一分貨,但是由於大頭市場很亂,自己要網路行銷多看多聽多比較,不要一下子聽一聽就栽進去(很重要)d.大頭有沒有市場?那電影有沒有市場?不是每部電影都賣座,大頭市場很現實,但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很公平,大頭是一門藝術,想玩要保持平常心,不能先以賺錢否為考量最後祝大家都能生出與眾不同的大頭 ps.電話很貴,拜託大家多多利用部落格,不會用很簡單,我教你關鍵字排名-----------------學跟問這樣大頭就熱鬧了,大個子 你甚麼時候要用一個部落格你還在生我的氣嗎???????? 你甚麼時候要用一個部落格你還在生我的氣嗎???????????先生只肯讓我留一對sorry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長灘島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b90zbbo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